日本東京的雷門很有名的!

我就不多介紹了!!哈哈!

進香團會議記錄:
R:大家好!我今天新增了雷們的新文章喔!
M:拜託好嗎~這哪是進香團呀
R:這明明就是廟!你自己說要寫廟的!
M:這樣我們的觀眾要去進香還要買機票ㄟ!
K:挖~我都沒有去過,我只去過夏威夷,好好玩喔~
M:蛤?夏威夷有廟嗎?
K:....?!
R:總知我就是要寫淺草雷門啦!都是廟啊~
M:好啦好啦,其實我也去過淺草雷門....(還有抽到很靈驗的籤喔!下回待續

 

淺草雷門

 

感覺很熱鬧,裡面有很多小市集和攤位

 

 

手工木屐拖鞋喔

編草鞋

 

 

人型燒還不錯吃,海苔仙貝超好吃一定要試試

人形燒師父

 

 

地藏王

地藏王菩薩

 

 

求了籤後可以把籤綁在這裡

 

 

我當年的籤

籤詩

 

 

喝這邊的水會保佑你身體健康

 

 

這些香撲在身上會保佑身體健康神明保佑,好多人都在撈煙撲在身上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露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