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年進香團的首波報導就是來到金山有名的財神廟,聽說這裡還有財神銀行喔!所以沒有去過財神廟的大家,在一番討論後就決定要一同前往:

進香團會議記錄:
M:好想要有錢喔~聽說金山有個財神廟很靈驗。
K:我也好想去喔~
R:喔~我有去過啊
M and K:真的嘛!帶我們去好不好~~
R:好啊~


就這樣~在某個假日約好,青年進香團們滿懷期待的在台北市集合,然後興致勃勃的出發了!

DSC02344.JPG

財神廟不愧是財神廟,地點位於金山的山裡面,風水很好,在一個大平台上面,後面有山,前面有海,一整個就很有風生水起的感覺。金山財神廟之所以有名,都是因為口耳相傳的結果,大家覺得真的有靈驗,就會把口碑傳出去。

DSC02345.JPG

廟前面的廣場很大,所以雖然信徒眾多但是不會擁擠,廟的右邊還有沒蓋好的建築,想必是為了迎接更多的香客吧~

DSC02346.JPG

噹噹~這就是著名的財神銀行了,要跟財神銀行借錢,首先要去樓上拜過文財神跟午財神,文午財神所保佑的行業不太一樣,或者是說不同行業別所拜的財神不一樣,比方說是比較篇文書類的工作,就是可以拜文財神,比較偏業務類的,就比較適合拜武財神,這個廟裡面都會有說明~因此就不贅述了。跟財神擲盃也可以知道你有幾分財氣,如果不夠的話,就可以去樓下的財神銀行借錢。

DSC02347.JPG

一樓這邊有賣發財金(廟外左邊也有餅乾可以買來當供品),蠻多信眾購買的,我們一行人從一樓拜到二樓,然後去燒發財金,大概花了四十分鐘左右,拿著財神銀行的存摺回家,希望有天真的可以有錢進帳~財運亨通^^。

DSC02351.JPG

後來回台北的時候,順便去師大吃了好吃的evans美式漢堡,結束完美的一天!
下面是金山財神廟的地圖,可以參考一下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lovetemp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